乡村招商网

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 乡村招商网

乡村招商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指南

淮北市委副书记操隆山调研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

时间:2023-04-25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佚名

4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操隆山深入我市部分食品企业、饲料加工企业调研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利用政策、资源优势,突出做大龙头企业、打造特色品牌、提供服务保障等重点,进一步延伸农产品产业链条,下大力气做好“粮头食尾”“农头工尾”“畜头肉尾”增值大文章,推动我市农业产业健康安全高质量发展。

在相山经济开发区,操隆山先后来到安徽贝宝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味知轩食品有限公司、人良生物科技(安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种类及销售等情况。他希望企业注重品牌培育,加强质量管理,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支撑带动作用,提升农产品精深加工水平,生产出放心、安全、美味的食品。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技术指导与政策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助力企业扩大生产能力,向标准化、规模化、智能化、现代化发展。

“去年产品销售量能达到多少?”“产品原材料是什么?”“企业有多少员工?”操隆山来到位于濉溪县百善食品工业园的淮北骆驼神华饲料有限公司、淮北旭源食品有限公司,听取企业相关情况介绍。他强调,农业产业化企业在促进农业增效、带动农民增收、发展现代农业方面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要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丰富产品类型、拓宽销售渠道,以特色产业发展助推农民增收,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