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招商网

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 乡村招商网

乡村招商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乡企招聘

省农业科教中心党支部赴潜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3-04-25 来源:潜山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佚名

4月21-22日,安徽省农业科教中心党支部来潜与潜山市农广校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省农业科教中心部分在岗人员和退休党员、市农广校全体人员参加。

全体人员共同瞻仰了潜山市烈士陵园,参观了红源潜山馆革命纪念馆,调研观摩了潜山市黄铺镇黄铺村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乡村振兴馆、“小田并大田”、现代农业示范基地以及水吼镇天柱村卧龙生态园、梅城镇潘铺生态农庄两家省农民田间学校。安徽省农业科教中心阚言华主任结合“三农”工作生动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随后,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主持召开了支部共建座谈会,市农广校、局科教办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科教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今后工作的相关建议。省农业科教中心阚言华主任针对问题和建议从政策层面一一做了解答,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本次结对共建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结合紧密、成效显著,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具体实践和行动,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结对共建为引领,坚定信心,切实做好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文章,高质量推进高素质农民培育、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农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暨继续教育、中专学历招生等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为乡村人才振兴和产业振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