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招商网

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 乡村招商网

乡村招商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乡企招聘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3年党务暨纪检工作培训班

时间:2023-04-25 来源:安庆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   作者:佚名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党务干部和纪检人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4月19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局系统2023年党务暨纪检工作培训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机关党委书记方修义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党务干部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同志从“强化政治引航、抓好思想引领、增强组织引力、突出作风引路、守住纪律引信、激活动力引擎”六个方面对基层党建工作理论与实务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讲解,对进一步提升农业农村系统党务干部综合素养和业务能力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陈派忠同志结合机关纪检工作实际,对《市直单位党组织履行党员处分程序操作方法(试行)》进行了解读,对工作开展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培训增强了党支部委员和党务干部党建意识,提升了业务能力,激发了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扎实推动今年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